恭贺纽方年终新店十店连开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如今这个社会适者生存,弱者淘汰。如果你觉得自己具备了创业的条件,下一步就是确定创业方向。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女装的品质与品牌,开一家女装店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选择合适的女装加盟品牌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优质女装品牌纽方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纽方女装不仅仅是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品牌,更是广大加盟商的女装加盟首选!年末好消息,纽方女装新店十店连开,东莞桥头、东莞樟木头、河南新乡、江西鹰潭、内蒙满州里、山东临沂、内蒙呼和浩特、湖南汉寿、内蒙额尔多斯、山西古交十店即将盛大开业,邀您尽享东方优雅!在此小编也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NEWFOUND 纽方国际" 品牌产品研发中心是由新加坡设计师引领,综合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使公司具有无尽的设计创新和生产销售的能力,为中国女装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同时也为"NEWFOUND 纽方国际"品牌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加盟优势上,纽方品牌创造加盟商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以特许经营方式拓展市场,以加盟连锁概念追求市场的规模效应,不断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和分销成本,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品牌运作,市场营销的战略管理目标。

纽方女装凭借着高知名度,相信一开业就能拥有超高的人气。纽方女装品质高,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经典大气的店铺设计风格,店铺柔和的灯光以及整齐有序的服装排列,让您尽情享受购物的喜悦。新店开业优惠福利不容错过,欢迎关注纽方品牌!

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纽方 )
标签: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