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外套里面配什么内搭好看 欧米源童装新年装搭配

今年过年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今年都12月了大家也还没有感受到天气有多冷,或许今年过年也还是一个暖冬,暖冬的天气不仅需要保暖的外套,内搭的款式也很重要,欧米源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童装搭配。

儿童过年的穿搭是比较的重要,过年亲戚朋友多,给孩子穿的洋气一些,大人也喜欢,欧米源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内搭款式搭配,时尚个性的体现,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卫衣、毛衣作为打底衫都很不错。

欧米源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黑色套头卫衣款式,黑色经典又百搭,袖子以及图案上利用黄色点缀也是相当不错的体验,下身一条米色或者卡其色直筒裤拥有色彩的魅力搭配外套也很百搭。

女童当然不会错过粉色的单品搭配,暖冬可以选择叠穿的效果,外套配外套的组合,一件粉色薄款棒球服款式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阔腿裤即可,如果天气冷下来,可以配上一款长款棉服或者羽绒服。

条纹高领毛衣款式也可以作为内搭,一件高领可以围巾都不需要了,黑白色的条纹比较经典,袖子侧边采用红色的设计充满亮眼感,下身一条花灰色裤子的搭配,下身运动鞋也可以亮眼一些。

内搭亮眼一些,晒太阳也可以脱掉外套,穿内搭也很不错。

欧米源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