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可可女装是什么风格 有什么好看的女装推荐

茜可可女装一直致力于打造女性优雅、清新、浪漫、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塑造出女性优美曲线和个性。新颖时尚的女装尽显女性优雅与温柔魅力,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秋冬季茜可可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女装吗?接下来不妨随小编看一下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简单好穿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款衬衫款式简单大气,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锁骨和颈部线条。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黑色西装裤,高腰的设计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红色皮靴的搭配增加了色彩饱和度,更显温柔和高级。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采用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裙身的刺绣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时尚感。上身搭配一款条纹长衫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内搭搭配大衣或者羽绒服都会非常出彩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茜可可女装品牌!

茜可可 )
标签:通勤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淑女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