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西装外套怎么穿好看 西装怎么穿保暖又时尚

西装所带来的高级和大气感,是很多单品都是不能替代的,同时它也是属于永不过时的代表,入手一件绝对值得。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穿什么样的西装外套好看呢?冬季西装要如何搭配比较高级有味呢?冬天穿西装怎么穿保暖又时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绿色是今年最为流行的色彩,这种颜色融入在西装装,也是非的个性好看。这件绿色的格纹西装外套,复古的配色,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套的时尚气息,并且宽松的韩系风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满满。搭配上白色的高领打底衫+牛油果绿色的针织开衫叠穿,非常的衬肤色,也非常的减龄好看。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阔腿裤,黑白撞色的老爹鞋,潮流感满满。

比较中性风的这件奇异果黄色的西装外套,采用厚实的面呢面料,在寒冷的冬日里具有非常强的御寒效果,宽松的版型,微胖女孩也能够轻松的驾驭。搭配上vaus的T恤+蓝色的衬衫+黑色的九分西装裤,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如此的混搭效果非常的高级有感觉。

淘宝 )
标签:西装搭配 格纹西装 西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