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绅V定制 绅士型男必修课 内搭绝不平庸!

关注最新的、最全面的服装定制资讯! 

商务男士对于西装的热爱不亚于北方人对貂皮的执着。有人购置了一柜子的西装,回到搭配上,还是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有的时候你的西装总是缺少新颖别致的搭配。换了一种内搭,同样一件西装却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
这个季节非常适合绅士们玩各种造型和搭配,摆脱了天热只能穿一件的单调感,又不会把自己裹得过于严实。 

打破常规:搭配休闲衬衫
西装搭配正装衬衫,是再常见不过的穿搭组合了。每日一身西装+白色衬衫,总觉得有些不够平易近人,日常上班如果不是特殊要求,不如先把内搭衬衫穿出轻松感。 

将正装衬衫变换成休闲衬衫并不意味着降低了品质感,而是追求一种格调。
磨毛衬衫是男士们可以首先考虑的对象,带有绒毛质感的面料,让人首先联想到的就是能够带给你温暖。 

的确,磨毛衬衫的温暖,不会让你纠结是否要在衬衫内塞进秋衣。万一还露出了秋衣的边边角角,精心打造的形象可能瞬间全无。 

磨毛衬衫色彩可浅可深。
浅色系明度高,距离较远时很难分辨是否加了磨毛,更接近普通商务衬衫;
深色系明度低,质感较强,磨毛展现效果会更加明显,休闲感更多。 

它还可以将其运用到休闲的格纹衬衫当中,要比普通的“程序员格子衫”摸起来更有厚度和质感。 

还有一种是针织衬衫。
这个名字乍一听很奇怪,到底是针织衫?还是衬衫?
实际上它是独立的存在,外形似正装衬衫,采用伸缩性的针织面料,却实现了针织面料的梭织做法。这给休闲针织衫以新的造型,还提高了衬衫的品味。 

针织衬衫颠覆正装衬衫的概念及和传统衬衫差别性,给衬衫付以新的活力穿着更加舒适保暖,不易变形、不易起皱、易打理。
同时这种休闲面料的衬衫式样,也是白领阶层商务活动及出差时都可将其纳为选项之一。
造型扮靓:搭配休闲T恤

圆领休闲T恤以其自然、舒适、随意、搭配性强等优点,成为很多年轻的朋友搭配休闲西装的绝佳选择,这样搭配造型时尚感更足。 

建议各位选择基础款纯色T恤就可以了。
春夏两季可以选择浅色系或者亮色系,强调活力满满、生机盎然; 

秋冬两季适用深色系,相对稳定、含蓄沉稳,不太适合跳脱色系。 

如果想要偏成熟稳重的风格,你可以选择Polo领的T恤。这类Polo翻领设计作为内搭,在设计上更为抢眼。 

上方两粒扣可扣可解,解开后自然的搭在西服驳领两侧,这样的造型兼顾了修饰脸型又有复古感的玩味。 

系好扣子后搭配商务套西,出入一般场合没有太大问题。 

冬日绅士:搭配羊毛衫

最后要讲的是搭配羊毛衫。
一定要选择轻薄又保暖的面料,有条件的男士可以选择更加轻薄的羊绒衫,保暖系数以及舒适度均超过羊毛衫。


合身的西装都是按照里面穿一件衬衫来定制的,很厚重的毛衣显然不太适合搭配合身的西装,穿进去不仅臃肿,而且容易对西装寿命有磨损。
圆领羊毛衫适合贴身穿着,休闲感更强,且是所有领型中最容易搭配的。千万别再里面再穿一件秋衣了,很容易露出边角破坏整套造型。 

如果你没有一个性感的脖颈,不要轻易尝试V领羊毛衫。不是担心你受冷,而是怕暴露脖子部位的缺陷,除非你选择在里面搭配一件衬衫。这种叠穿的造型会给你带来层次感。 

更想推荐的还是高领羊毛衫,天生就是秋冬季节的玩物,单看领子就能让你拥有冬日的禁欲系美感。 

明度越高的颜色,越趋近于白色,越有冬日暖男的美感;明度越低的颜色,越趋近于黑色,越有型男的冷酷感。 

小众时尚:搭配卫衣
纯属时尚类玩家,请谨慎操作! 

男人一生,至少拥有10套定制西服;
在这里,我们有优质的面料;
在这里,我们有纯熟的技术;


在这里,您可以实现属于自己的作品!
富绅V定制,有颜有料有规模有态度 ! 

BRAND
富绅男装,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打造中高档男装服饰,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造就了如今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面发展经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我们为何从未停歇?
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
我们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
我们努力将这一切力量
创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千丝万缕,源于初心
千锤百炼,严守承诺
精雕细琢,因你尊贵
一针一线,只为懂你

■ ■■■■
富绅-VIRTUE懂您想要的
更懂您想不到的

富绅 )
标签:时尚男装 商务男装 名牌男装 男装时尚 秋冬男装 冬季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