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什么衬衫好看 零码成衣男款衬衫

衬衫不时髦,它只是一件基本款,但所有时髦的人都爱穿,无一例外。如果说想要让衬衫来提升你的造型感,那么款式一定要选对。那么男士穿什么样的衬衫比较帅气好看呢?零码成衣男款衬衫值得你拥有,一起来看看吧! 

穿格子衬衫不会让人感到拘谨,时不时地还能让人感觉到一种大学男生一般的活力。这件红色的格子衬衫,颜色非常的具有活力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衬肤色,对于亚洲男士们来说也特别的友好。加上微微修身的版型,穿着起来也非常的显身材。可以单穿,也可以混搭和叠穿,配上一条牛仔裤,甚是减龄。

对于穿搭比较偏商务休闲风的男士们来说,衣橱里怎么能够缺少一件纯色的衬衫呢?相比休闲的衬衫,商务款衬衫,对于版型以及剪裁要求更高,穿着起来也会更显品质感。 零码成衣这件高品质的男士商务休闲衬衫,简约的浅蓝色色调,清爽耐看,加上流畅的线条,穿着起来非常的大气。配上黑色的西装小脚裤,商务休闲风的鞋子,穿出满满的绅士感。

 

零码成衣 )
标签:衬衫 男士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