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斯莱思女装毛衣流行穿搭秘诀 照着穿美翻天

毫无例外,每年的冬天,毛衣都会成为人人追捧的炙热单品,没有一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髦人。

毛衣作为既可内搭也可外穿的万能时尚单品,自然是受欢迎的,地位真的无法被取代。关键毛衣真的很百搭,大衣、羽绒服、棉服、风衣、毛绒外套等统统能hold住,怎么穿怎么美。
今天,莎斯莱思女装就给各位plmm们传授一下毛衣的流行穿搭秘诀,一定要看哟!

毛衣+牛仔裤,经典又简约,有一种重返青春的feel。
莎斯莱思简约小高领毛衣,拼色领口和袖口,衣摆不规则设计,演绎复古摩登格调。搭配牛仔裤,整体look更减龄活泼的感觉。将毛衣前摆掖一点在裤腰里更有味道!

毛衣+半裙是最受欢迎的CP,明星和时尚博主们都爱穿着出街,一个比一个美。
莎斯莱思彩色毛衣在冬季更抢眼,撞色字母标语彰显个性态度,搭配皮裙,完美帮衬,又美又酷,尽显优雅。

毛衣+短裤的混搭组合,一直都很流行,穿对了,又暖又美。
莎斯莱思舒适软糯的白色毛衣,胸前有撞色色块装饰,与黑色短裤形成经典的黑白搭配,下面搭配长筒过膝靴,妥妥的温柔气质氧气少女。

莎斯莱思女装温暖又温柔的毛衣,真的会让人念念不忘。那种美好总是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还在等什么,快拿出你的毛衣搭配起来吧,反正怎么穿都好看!

莎斯莱思 )
标签:毛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