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5年后我才明白:店铺90%的问题 都能用陈列解决!

焦虑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作为实体店人:“我真的太难了!”
拉夏贝尔爆仓、都市丽人暴跌;达芙妮4年关店4000家;
国产运动四巨头之一361°股价闪崩,至今关店2500家

上班族的周末,也有和朋友一起轰趴的时间。▽

 

 

许多顾客都是有惰性的,能够自己花心思去搭配的人其实很少。因此,如果店主能够花心思去把搭配多好,对于提高连带是很有效的。

打造功能区,用体验引导消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许多的消费者不再单纯的是物质购物,而变得更加注重消费体验,而这恰好也是实体店的好机遇。如果条件允许,是非常建议各位实体店主在店内打造一个功能区的。

比如说,可以打造一个精致的打卡点。来购物的顾客都能注意到这个空间,甚至是拍照片发朋友圈,这样就达到一个自发宣传的效果。

又或者是打造成喝咖啡的休息区。并不是每一位进入店铺的顾客都带着购物的目的而来,有些只是陪同。

但我们可以在休息区的周围,通过一些主推款的强调展示,将这部分潜在顾客变成真实顾客。

也许很多人都还不知道,顾客的所有购买行为,其实都可以被引导的。前提是,你店铺里的陈列首先要做好。

就像钟晓莹老师说的:“陈列,就是利用视觉的吸引力来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并使得商品与消费者进行高效沟通。”

花月秋HYQ )
标签:服装店陈列 服饰陈列技巧 服装店铺陈列 服装陈列设计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