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外套如何搭配 例格给你支招

相比较于长款服装的高级气质,冬季一款短款的外套多了几分甜美时尚气质,清新脱俗的同时又非常的可爱。短外套有什么好看的款式?怎么穿更出彩呢?例格这几款外套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例格这几款短外套如何搭配的吧!

这款毛绒外套整体色调采用白色和浅蓝色的拼接,蓝色清新又时尚。这款毛绒外套立领的设计简单时尚,袖口的翻折设计非常的贴心。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这款毛绒外套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黑色网纱半身裙轻松穿出高级好气质。这样一款时尚的毛绒外套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秋冬季一款皮衣外套能够有很好的防风作用,非常的保暖。这款皮衣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黑色,衣身的红白条纹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皮衣款式简单大气又非常的帅气。搭配一款白色毛衣保暖又清新。一款黑色网纱半身裙的搭配更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增加了几分甜美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例格女装品牌!

例格 )
标签:毛绒外套 冬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