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内衣如何挑选 女人心内衣怎么样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心单品,不仅具有塑形作用还有保护作用,如果是乳头直接接触衣物会让你感觉到不舒适,并且可能会导致过敏、发炎等症状。所以挑选一款舒适的内衣非常重要。女人心内衣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女人心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性感高级的黑色,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舒适又健康。这款内衣肩带的加宽设计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好胸型。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这款内衣的红色小印花的设计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女人心内衣品牌!

女人心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