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气质内搭如何挑选 茜可可给你支招

很多女孩都比较注重秋冬季节大衣、羽绒服的选择,却忽视了内搭的重要性。吃饭以及在办公区域的温暖环境中,免不了要脱下大衣,这时候一套好看的内搭最能体现你的穿衣品牌和精致。茜可可女装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茜可可这几款内搭怎么样吧!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红棕色,这款毛衣拼接色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高领的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更显毛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半身裙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甜美时尚的套装搭配一款大衣或者羽绒服都会非常出彩哦!

这款西装连衣裙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百褶裙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增加几分甜美气息,这样一条气质的西装裙轻松穿出好气质。出席重要场合的百搭选择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茜可可女装品牌!

茜可可 )
标签:秋冬新款女装 通勤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