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促销前要做哪些事情 服装店元旦要如何促销

2019年的余额不足,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相信很多服装店的商家们此时也一定在筹备元旦的促销方案。

促销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在追求促销环节进行创新时,更要注意促销执行中的关键环节,以保证促销的有效性与良好效果。那么服装店元旦促销前要做哪些事情?服装段元旦要如何促销?下面就随衣艾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培训到位

元旦想要成功的促销,想要提升业绩,那么你一定要对你的员工进行促销环境中会会遇到的环节、流程进行重点培训讲解,使执行人员了解程序、流程,保证执行工作中不本末倒置,使创新的促销落实到位。

2、预热到位

想要元旦拥有理想的销售额,那么促销开展前,必须借助资源(微信微博、报纸媒体、电视字幕、宣传单页等)进行大范围的活动提前传播预热,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信息,采取有效折券、纪念品来吸引消费者参与,保证促销效果。

3、物资到位

有了促销方案,那么你促销时要用的物质必须要早点到位,按照配赠比例或选购赠品提前发到各个门店内,以避免物料、赠品不到位而造成促销损失。

4、人气到位

人气是销售的关键,所以在一定要做好人气互动的环节,以激发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与从众心理,可以结合产品、活动人为聚人气,如通过产品区的特殊表演、巡游展示、现金抓奖小游戏等等。

 

除了这些之外,一定要给导购们做好目标的设定,比如说“满赠”活动,要设定每个员工每天要送出几个赠品;若是“满减”活动,如满200减100,要设定员工每天要完成几张200元的单,这样才能激发员工利用好促销活动促成交。

 以上这些元旦促销前期需要做的工作做好了,一定能够为你的元旦促销活动,增添不少保障性。

EI. )
标签:节假日促销 女装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