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年会怎么穿高级又美艳 迪图女装黑色礼服裙助您年会C位出道

还有一个月,就要冲破岁尾年末大关了,迎来节日“三明治”:圣诞节、元旦、春节……

职场的人们也越来越忙碌了,公司的聚会也是越来越多,这时候的我们除了要应付日常工作、写总结、写计划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筹备年会。在公司韬光养晦一整年,不就是为了在年会上嗨那么一下嘛。

那么小仙女们参加年会怎么穿高级又美艳呢?迪图女装黑色礼服裙助您年会C位出道,一起来看看吧!

迪图女装这件黑色的礼服裙,采用挖空露肩的设计,性格中多了几分优雅的气息,加上透视感的蕾丝袖子,以及裙摆上黑色蕾丝提花的点缀,营造出镂空的效果,带来丰富的视觉感。配合高腰修身的设计,让你穿出满满的好身材,同时这条礼服裙,长长的裙摆,更是极大提升了你的优雅气息,成为年会上的女王。

拥有几分法式感的这条黑色的礼服裙,透视感波点袖口以及衣领,加上蕾丝的小飞袖,多了几分甜美的气息。配合抹胸高腰的设计,富有层次感的蛋糕裙摆,穿着起来非常的减龄,同时也很大气耐看。

 

迪图 )
标签:黑色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