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沉闷 跟着莎斯莱思潮男们用亮色点缀冬天

冷风飕飕,又到了犯懒的季节,不想起床,不想出门,穿搭就更不愿多想了,怎么简单怎么来。
但冬天不应该只有黑白灰,亮色才是王道。告别冬日的沉闷,型男们把亮色穿起来吧!
在这个只有冷风的季节里,你只需要一件亮色外套就能称霸整个冬天的时髦帅气,你还
在等什么呢?莎斯莱思今季流行的外套都给你准备好了,让你时髦开挂!

军绿色在每年冬季都很流行,给冬装注入率性风格。
莎斯莱思修身短款白鸭绒外套,采用压花工艺,拉链处灯芯绒拼接,独具潮流气息。内搭白色卫衣,打造好比例的同时,风度温度二者兼得。

冬天,就是要刷存在感。莎斯莱思一件雾霾蓝棒球领羽绒外套,遵从“less is more”的时尚真理。
简约的设计,高贵的雾霾蓝,充满新意的棒球领,内搭一件黑色小高领,一秒打造男神造型,男性荷尔蒙魅力爆棚。

沉闷的冬天,要来点“颜色”瞧瞧!黄色醒目清新,给人极大的存在感,更显年轻活力。
莎斯莱思连帽高领羽绒服外套,衍缝纹理丰富视觉层次感,还具有显瘦效果,让你摆脱冬日臃肿造型的同时,也能让你时尚又保暖。

冬天活力不够?你更需要亮色外套!
有色彩的冬天,才足够温暖!穿上莎斯莱思吸睛的亮色外套,这个冬天就完整了。拒绝平庸,从穿亮色外套开始。

莎斯莱思 )
标签:流行男装 流行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