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服装店搞什么活动好 服装店圣诞节促销活动怎么做

双十二或许已经没有了双十一的风头,大家都等着圣诞节那一拨,不知道为什么圣诞节大家都喜欢出门逛逛,看看商场的圣诞树,看看不一样的圣诞气氛,所以圣诞节才是实体店的大头,双十二的促销需要准备,但圣诞节的促销活动会迎来更多的人群,圣诞节服装店搞什么活动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圣诞节服装店不仅活动要吸引人,装扮也是要吸引,橱窗的装扮以及店内的陈列装饰都要有圣诞的气氛,圣诞老人的帽子佩戴或许已经落伍了,咱们可以换一种方式,身穿圣诞装,红绿配的装扮,不仅吸引消费者,还能引发买单热潮。

服装店圣诞节促销活动如下:

抽奖,虽说抽奖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每次有抽奖小编都想要去凑凑热闹,进店就能抽奖,或者买单就能抽奖,每个人都有奖品,即便是小礼品也会让顾客满心欢喜,抽奖不再与礼物的好坏,而是在一个过程,以及拿到礼品的那一瞬间让人有兴奋的感觉。

买送,买衣服可以送圣诞周边,可以按照买单的金额来定礼品,100-200之间送什么,200-300之间送什么,三百以上送什么等等,每个区间都有一个非常有吸引的小礼品,如果是千元以上的买单,礼品可以更诱惑一些,促成多单销售。

服装店圣诞节除了这类的活动之外,直观的满减打折也需要搞一个,也有很多顾客不喜欢礼品,就喜欢你能打个折或者减多少钱,这样她心里也会舒服一点,就跟还价一样,还一点也好。

圣诞节服装店促销赶紧准备起来吧。

标签:节假日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