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引领潮流 用颠覆改变未来 这就是维纳斯的经营之道!

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复合体验需求越来越高,未来多品类复合的配饰品体验也将呈上升态势,立足于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也将成为未来核心商业模式之一,相比于单一品牌店,多品牌集合店才更满足于消费者的口味,一个人同一时刻的不同需求。Venus Star全球创先提出以包饰为核心的集合品牌,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的轰动效应!

维纳斯有何实力?

维纳斯是睿豪集团旗下的核心配饰集合店品牌,专注配饰市场多品类一站式购物体验。

维纳斯(Venus Star)坚持将现代、时尚、高性价比的商品提供给消费者;始终坚持将顾客的需求迅速商品化,以最快速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为此,我们将商品企划、原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终端零售,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为顾客节约成本,将高性价比的皮具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为什么选择维纳斯?

维纳斯通过多年的连锁管理经验,总结出一套系统化、专业化的品牌运营系统和营销管理体系,以代理合作的先进模式拓展海内外市场,通过全渠道新零售布局,成为业界争相模仿的典范,通过十多年的沉淀和发展,维纳斯已经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快时尚连锁加盟品牌!

维纳斯运营中心位于中国一线城市——广州,在自建工业园内拥有花园式生产厂房和行政办公室35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专业化大配饰优选集合店企业,全国拥有终端门店1500余家。

十多年来,公司通过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和国际先进的皮具生产设备,成为“中国皮具之都”。多年的行业积累,沉淀出上千家专卖店和商场超市专柜,已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维纳斯(Venus Star)品牌特有的运作方式已经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品牌所属的睿豪实业集团,董事长罗先生受聘广东皮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同时,企业还荣获广东皮具行业协会核心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同时也得到各项社会认可的殊荣。

督导下店指导
全程培训服务支持

一、知名品牌的影响力,让经营无需宣传即可坐享品牌知名度带来的客源;
二、产品对市场的绝对引导力,引导中国市场消费潮流,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三、真皮保障,品质卓越,产品流行时间比较久,不易过时;

四、单件产品销售价格低,均为生活必需品,消费需求旺盛;

五、开店所需店铺面积小,相对服装等店铺动辄100多平米的店面,投资成本低,风险小;

六、统一形象的整店输出,减少投资者前期开店的环节;

七、经营上手容易,无需严格的专业知识,经公司统一培训,即可顺利开店经营;

八、进货方便,快捷的电子商务平台,O2O系统只需坐在家里,货物便可按时足量供应到店铺;

九、全程100%退换货服务,产品以旧换新,免除库存积压;

十、产品回收,货柜回收等安全保障,解除经营者的后顾之忧。

维纳斯 )
标签:招商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