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丽人网助力安徽唐先生签约春美多女装共叙佳话

每一个场景都是似曾相识,每一分钟都能发生无数的事情,不可预料,是开心或是难过,都无法预测,但我们都是希望有良人相待,一路晴天伴随,好消息不断,近日,春美多女装迎来好消息,在2019年末加大马力,奋力拼搏,不让2019留有遗憾。

近日,丽人服装网助力安徽唐先生成功签约春美多女装共叙佳话,在此感谢安徽合肥唐先生对春美多女装的支持以及信任,我们相遇在2019末,但在2020年我们将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春美多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做到先卖货,后结款轻松创业做老板的梦想,真正做到零库存零风险,轻松做代理,春美多在全国已经有1000多家联营店,十年团队成就您的创业梦想。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隶属于哈尔滨春美多服饰公司,春美多品牌折扣女装与国内的三彩,衣香丽影,纳纹,优迪蔓,海贝,等国内一二线品牌女装强强联手,不失春美多折扣当季的流行趋势,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形象等硬软件设施不打折,唯独我们的销售模式按:“152433”会员直销概念,达到价格按零售价4折进行销售,让消费者真正感受超值!

为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2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提供服务,充分展示女性靓丽、大方、高贵。并让经销商从中盈利,同时也解决了各品牌库存压力的资金周转,真正达到大家共赢。

春美多女装招商持续进行,欢迎经销商前来咨询!

春美多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