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的时髦搭配 用鞋子让你穿出时尚感

鞋子有很多种,男鞋女鞋,其中女鞋的种类是最多的,比如高跟鞋,短靴,马丁靴,粗跟鞋,种种之类一系列的鞋子,而这些鞋子穿在身上确实能表达出不同的味道,而且随着冬天的来临,我想每个女生的鞋柜里都会有一款自己特别喜爱的鞋子,比如靴子,靴子的搭配真的是百变多样,而且还能很好地修饰腿部曲线,一起来看一看吧。

这款卡其色的靴子,看起来是不是很帅气,而且这双鞋不挑人但是在衣服配色方面还是要注意下的,这样浅色系列的鞋子不是很适合浅色系列的衣服,可以搭配一件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常见,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穿上这双短靴你就是最帅的崽,谁说女生不能很帅气呢,这样的靴子好看又时髦,谁都不能错过。

而这款短靴看起来很是很是温柔哦,这种米白色的颜色很是温柔干净,鞋子上纹理的处理也很简约,脚裸处拉链的设计不仅方便穿脱还很时髦,这样鞋子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呢,可以选择搭配一件半身裙,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淑女,而且这双短靴搭配半身裙很是好看哦,将自己的淑女气质穿出来。

淘宝 )
标签:短靴搭配 短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