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猫双十二有什么活动红包怎么领 双十二内衣实体店可以怎么促销

双十一过了,双十二的脚步马上就来了。各种弹窗广告很快将“侵略”我们的各大app和电脑的视野当中,就线下店铺也是随处可见。有些伙伴觉得这些都是套路,但是消费者们就喜欢这种套路。那么2019年双十二有什么活动呢?

2019年双十二的活动也是领现金红包,最高是1212元,每天有三次机会抢。领取时间:即日起-12月12日,到大促当天双12无论你买什么都能使用。

1、各会场在线周期

淘宝主会场(带有超级红包): 2019年12月1日00:00—12月12日23:59:59( 12.1-12.6预热;12.7开始抢双十二超级红包,12.12开售)

预热&售卖分会场: 2019年12月01日00:00—12月11日23:59:59 预热,2019年12月12日00:00—12月12日23:59:59开售

2、2019天猫双十二年终庆典:

主会场活动入口,可以领超级红包,打开口令就可以领红包。

还有年终的支付宝红包: 打开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生活费1460463,大家可以领一领,一定要记得用一次花呗才激活。

虽然双十二是双十一的后续,起初开始的时候双十一玩得不够尽兴,添加双十二来解解馋。所以的话我是建议大家只要年底有合适的东西,都可以选购。记得剁手前把双12购物津贴、双12红包都先领好。

那么对于实体店来说,双十二可以搞哪些活动呢?下面就随闺秘内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作为实体店来说,也可以借助双十二给自己一个促销的理由,来提高营业额,提高销量。

1、提前预热

你可以在朋友圈发起预热活动,比如说转发朋友圈,集赞多少,在双十二的时候可以到店里免费领内裤或是袜子一些比较平价的产品,但是写文案的时候你可以写的高大上一些。这样的预热活动,能够尽可能的让大家知道,转发的越多,知道的人越多。

2、定好规则

就像天猫双十二一样,你也可以提前定好活动的规则,比如说你可以定制一个促销的折扣方案,比如说秋冬新品满多少减多少,如满200减20,或是买二送一,可以全场打折,这种活动,非常的直观,当然活动力度越大,那么进来消费者的人也会越多。

3、抽奖

来店消费多少,就有一次抽奖的机会,你可以设置一等、二等、三等,奖品上从高到低,首先你产品要卖的好,要有吸引力,这样围观的人也会多,人气也会高。

总之,双十二这波活动,无论对于线上还是实体店,只要做好促销方案,你一定能够从中赚到钱!

闺秘 )
标签:双十二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