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大衣怎么穿 冬日复古女装搭配

随着复古风的流行,这种富有强调的穿衣风格深受到大家的喜爱,就连明星和时尚达人们也是爱不释手。在萧瑟的冬日里,想要穿衣有感觉,有个性,怎么能少了复古风单品吗?那么复古风大衣怎么搭配呢?复古风女装怎么穿?下面就随香莎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孔雀蓝绿色的这件大衣,颜色十分的复古耐看,加上紫红色的毛领撞色极大提升了这家大衣的视觉层次感,而且过膝长款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极强,配合腰间的系带设计,拉长身材比例,内搭黑色的高领打底衫,下穿黑色高腰阔腿裤,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带来满屏的高级感。

满屏高级优雅气息的这件米白色的皮草大衣,简约的条纹纹理的设计带来满满的视觉层次感,挺括的版型设计包容性极强,搭配上粉色的,类似改良旗袍风情的v领款高开叉粉色连衣裙,一双黑色高跟鞋,轻松演绎复古优雅气质。

要说什么单品最能够体现复古风情,香莎女装这家复古改良版的旗袍裙就是绝对的复古感满满的单品之一。蓝黑色的调调,融入红色的印花撞色,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配合修身的设计,已经要间明黄色要带的撞色,穿着起来风情万种,时尚感爆棚,为你的冬日增添不少惊喜感。

复古风的穿搭为冬日穿衣多了更多的选择。香莎复古与现代结合的,女装值得你拥有。

香莎 )
标签:复古装 复古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