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BD美式摩登内衣服装店?

开个BD内衣服装店容易,但坚持却是难之又难。那么如何经营好一家BD美式摩登内衣服装店呢?

当一个内衣店铺里的顾客有疑惑、有问题时,他们希望听到的是专业解答,而不是一味的推销或者“不知道”。 过去,零售业树立过岗位能手,比如:看到一个人的脚就能说出鞋的号码;说出一个重量,就能抓出相应的商品数量。随着时代的进步,对员工的专业要求越来越高,员工的专业技能也更需要与时俱进。

流程的设置、规则的建立、准则的实施,都有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永远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那些流程、规划、准则才能更好地服务于顾客。每位员工都想销售更多的商品,这意味着可以拿到更多的收入。但员工的愿望和顾客的需求有时是相悖的。一味推销,让顾客买下不合适的商品,过后顾客肯定会懊恼与不快,也不会再次光临。

不管顾客买不买商品,都要为顾客提供一以贯之的服务。不能因未达成购买意向,而态度发生转变。没有购物的顾客,同样是潜在顾客,也会口口传播他们的购物感受。所以,要以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热情服务为目标。

每一个细节都要实践一次,这才是开BD内衣服装店的一个踏实的方法。

BD内衣 )
标签:经营模式 如何经营服装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