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风还是小甜甜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在秋冬的时候,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不会缺少一件经典的大衣,但是也因为大衣太过普遍,在市面上一般的大衣都是很类似的,所以说有哪些有设计感的大衣呢?知名女装品牌——作为中国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香莎的独特之处在于她将丰富的花式与艺术灵感巧妙的结合,运用时尚的设计不断推陈出新。香莎的产品以经典的中国元素为基础,同时吸收西方时尚的养分,中西融合,内外兼修。细腻贴身的经典旗袍,妖媚摇曳的连衣裙、时尚干练的各式西装、雍容华贵的皮草大衣、尽显英伦风味的外套风衣。御姐风还是小甜甜风,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市面上一般的常见的大衣都是卡其色或者驼色等等一般的配色,穿起来就是很简单的休闲,或者淑女风,但是这款大红色的复古红的大衣真的很少见,超级精致耐看,领口的设计也是非常经典的,大翻领的设计更增加气场,这种复古红是很显肤色的,在秋冬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下面搭配一条孔雀蓝的裙子,看似随意的搭配,其实是充满了设计感的。

粉色在很多人看来都是非常显稚嫩的,但是这款粉色的大衣却很大牌,版型的设计是偏括的,所以穿起来有一种休闲风,这款大衣是非常少见的,穿起来一定不会撞衫的。里面搭配碎花的裙子,这样的搭配好看时尚,又有一点复古的感觉。

香莎 )
标签:大衣 呢子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