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宴会穿什么不会出错 黑色连衣裙尽显成熟女人味

参加宴会,女性们穿的晚礼服,就像聚光灯一样,穿的好看,就为成为全场的焦点,穿的不好还不如不穿。其实在你参加宴会时,最好多做一些准备,不一定非要强迫自己跟风穿晚礼服。可根据自己的气质、职业、身材选择,特别是在没有专业顾问时,盲目穿上晚礼服,可能会更尴尬……

那么参加宴会穿什么不会出错呢?一席黑色连衣裙,绝对是你正确的选择。

索诗妃儿女装这件黑色的丝绒款西装拼接连衣裙,采用高贵优雅的黑色丝绒面料,配合修身的设计,加上腰间的系带点缀,具有非常强的收腰效果。而且性感迷人的黑色网纱包臀连衣裙,带来满满性感女人味的气息,配上一双时尚的高跟鞋,让你在宴会上高冷又迷人。

带着满满复古风情的这件纯黑色的长袖连衣裙,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透视的网纱袖子,加上群身上黑色波点元素的点缀,更是营造了满满的复古强调感。配合高腰的瘦身剪裁,穿着起来非常的显瘦耐看。

 

索诗妃儿 )
标签:黑色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