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肩如何挑选内衣 教你挑选好内衣拒绝滑肩小尴尬

生活中很多女生肩膀比较薄弱,那么这部分女生挑选文胸时,可选肩带略靠外侧的设计,肩带宽度窄一些。还可以选择中间位置的肩带设计,使乳房提升力稳定。内衣挑选学问大,所以购买内衣最好选择去实体店购买,试戴一下是最好的挑选内衣的方式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熳洁儿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黑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不会产生滑肩的现象。这样一款舒适又性感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薄荷绿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增加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熳洁儿内衣品牌!

熳洁儿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