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1内衣质量好吗 内衣多久需要更换一次

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胸部。V21内衣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做了蕾丝镂空的设计,更凸显女性的性感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杯型上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红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内衣的杯面深V的设计性感又高级,胸前交叉的肩带设计增加了几分小性感。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V21内衣品牌!

V21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