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穿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依草轩冬日女童大衣

时尚要与时俱进,孩子们的穿搭也是如此。在萧瑟的冬日里,孩子们穿的外套除了臃肿厚实的棉服、羽绒服之外,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童装大衣的出现,为孩子提供了多种穿搭的选择。那么对于爱漂亮的小女孩们来说,一件好看的大衣还需要内搭来衬托,那么小女孩穿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呢?下面就随依草轩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甜美好看的这件女童粉色大衣,花色刺绣点缀的娃娃翻领,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的甜美度,而且宽松的韩系版型剪裁以及双排扣的点缀,简约中透着潮流气息,搭配上深咖色的高领针织连衣裙,一双小短靴,精致又有型。

森系感满满的这件女童中长款大衣,鱼尾的衣摆拼接设计,让这件大衣多了一些小公主的气息,而且衣身上白色的小花朵点缀,视觉感更加的丰富。搭配上一条粉色的半高领蕾丝加上网纱拼接的连衣裙,一双可爱的公主鞋,冬天这么穿保暖又甜美可爱。

 

依草轩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