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衣怎么搭配 气质又保暖

精致是一种质感,是由内向外的自信,是优秀涵养,是懂得欣赏所有的美好事物。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精致。职场女性在穿衣打扮上有比较高的要求,一般来说在自身形象上比较注重的人,职场道路也会比较顺利。冬季天气寒冷,但是职场女性也不能忽视自己的形象哦。冬季职场女性的比较适合的会是一款气质的大衣,大衣选的好时尚又保暖。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丽哲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黑色是大衣经典百搭的颜色,这款黑色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衣身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长款大衣非常显整体的气质。这款大衣宽松的版型轻松遮住身材的小缺陷,中长的款式轻松从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随意搭配半身裙和打底衫即可穿出职场高级范。穿一双高跟鞋即可轻松上班,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豆沙绿,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更显整体的气质,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使大衣的版型更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显得大衣非常有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衬衫即可。白色西装裤版型款式质感好,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这样一款气质的大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这款姜黄色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衣身双排扣的设计简单大气,长款大衣非常显整体的气质。这款大衣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同时能让这款大衣的版型更好看,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随意搭配一款内搭毛衣即可穿出职场高级范。下身搭配一条简单的白色西装裤即可,这样一款高级质感的大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大衣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艾丽哲 )
标签:秋冬新款女装 通勤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