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除了羽绒服还有这一款气质单品

女人该怎么活,该如何把握好当下,该如何滋养并提升自己?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年龄与美丽似乎都有保质期,女人宝贵青春只有那几年。但其实气质美丽与时尚,从来都与岁月无关。一个女人无论年轻与否,一定要全身心的热爱自己。冬天气温低,很多女生都开始穿上羽绒服,一个冬天只穿羽绒服未免太过单调,冬季一款气质的大衣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艾丽哲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丽哲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满满的复古气息又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设计时尚感满满。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长款的版型更显大牌,大牌一款简单的连衣裙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黑色色。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又高级。这款大衣双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宽松的款式质感的面料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款黑色大衣高级的触感和面料更显质感。搭配一款红色连衣裙多了几分女人味,厚实的面料带给你冬季满满的安全感。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显白的浅绿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大翻领设计优雅高级,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款大衣长款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微胖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简单的上衣和半身裙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艾丽哲 )
标签: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