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含绒量是什么意思

羽绒服是冬季女生的保暖神器,但是很多女生挑选羽绒服的时候总是会出错。其实挑选羽绒服主要看羽绒服的含绒量,含绒量顾名思义就是含绒的意思,一般来说含绒量越高保暖效果就越好。选择含绒量在百分之就是以上的羽绒服,你就可以一件温暖过冬啦。艾丽哲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丽哲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这款羽绒服采用中长款式,低饱和度的卡其色满满的温柔高级范。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高级洋气,衣身的大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中长款的羽绒服能够很好的遮盖身材的小缺陷,轻松穿出好比例。宽松的版型、丰富的羽绒满满的安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搭配黑色打底和靴子即可轻松穿出高级范。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白色,浅浅的白色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羽绒服采用中长款的版型休闲又时尚,连帽的设计穿上身满满的温柔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丰富的面料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宽松的版型轻松包裹住你,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这样一款舒适又时尚的羽绒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蓝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小立领设计优雅知性,衣身的纹理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轻薄的款式,高含绒量穿上身满满的温柔安全感。搭配一款蓝色毛衣和阔腿裤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艾丽哲 )
标签:羽绒服搭配 流行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