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如何挑选到好看又百搭的

羽绒服可以说是冬季女生的必备款了,但是很多人在挑选上面总是会出错。其实挑选羽绒服一是需要看羽绒有没有产品质量的标签以及检测报告,看看标签上羽绒的种类,含绒量和充绒量是否表示清楚。质量好的羽绒服摸起来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毛片,一般来说重量越轻体积越大的羽绒服保暖性也是非常好的哦。挑选羽绒服除了质量,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丽哲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的浅灰色,长款的版型高级又大气。这款羽绒服经典的大毛领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羽绒服的腰带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阔腿裤更显女人味,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黑色,这款羽绒服长款的版型更显大气,不管是高个子女孩还是矮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高级又时尚,更显大牌。宽松的款式更显时尚休闲,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使羽绒服的版型更好看。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度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毛衣即可。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浅浅的粉色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大毛领设计优雅时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腰带的设计使羽绒服整体的版型更好看,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高级质感的羽绒服简单搭配就非常出彩哦!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艾丽哲 )
标签:新款羽绒服 女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