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款式推荐 轻松穿出高级潮流范

一款羽绒服是冬季女生的必备款,宽松的版型可以搭配任意你喜欢的衣服,从头到尾的包裹温暖感让你在寒冷的天气,满满的温暖感。小个子总是会觉得长款的羽绒服显得自己非常的矮,很没有气质。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短款的羽绒服哦,短款的版型可爱又时尚,轻松穿出好身材。木果果木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木果果木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白色,浅浅的白色调满满的时尚感。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材质满满的包裹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显版型,羽绒服更修身。搭配一款条纹打底即可。粉色阔腿裤的搭配会使整体的搭配更出众。轻松穿出时尚范,这样一套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鲜艳显白的橙色,橙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比较偏向休闲运动风,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满满的温暖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卫衣更显休闲时尚。一款牛仔裤的搭配轻松修饰腿型穿出好身材。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木果果木女装品牌!

木果果木 )
标签:流行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