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必备的37°生活美学女装 快来挑几件!

秋意转凉,一场秋雨一场寒,那这几天应该穿些什么衣服呢?必备的37°生活美学女装,快来挑几件。

吊带裙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喜欢的姑娘可以考虑给自己备一件。深色背带裙非常文艺、森系,很适合走文艺路线的姑娘穿搭,搭配布鞋、帆布包就很完美了。腿粗、腿型不好看的姑娘建议选择长款背带裙,可以很好的就是腿型哦。等到天气微凉的时候只需把内搭的短袖上衣替换成长袖即可。

半裙也是夏秋都能穿的单品,即便天气转凉也不用早早收起来哦。宽松的直筒裙显俏皮,但是紧身的直筒裙可就相当有女人味了,紧身裙是所有版型的裙装中最性感的。名媛风格的蓝色半裙就比较有都市感了,由于裙子是下装,距离脸部的位置非常远,姑娘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皮肤黑而驾驭不了。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但是如果款式老旧就会显得土气,建议选择经典、简约的款式,或者比较有设计感的款式。牛仔阔腿裤更适合高个子姑娘去驾驭,关于小个子姑娘的话,建议选择裤脚渐渐收小的牛仔裤,这样会比较显高。

今年秋天必备的37°生活美学女装款单品,你有几款?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