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行 水孩儿2020秋装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

有些人说,时尚更新换代太快,更不上节奏,这个季节才刚到来,就要迎来另一个季节新款的发布,貌似没有太多的精力去超前预热时尚流行动态,但每个季节却在说自己如何不懂时尚,没有相应的付出,结局是不会跟你撒谎的。

时尚先行,互联网时代能够更快的知道下一季的流行趋势,12月的流行动态,不仅是只有冬装保暖的时尚,水孩儿童装将会为你带来2020秋装新品发布会,一场视觉盛宴,下一季度的秋季流行趋势,水孩儿邀你一起来看看。

水孩儿童装2020秋装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盛大召开,秋装发布秀的盛况必定是震撼登场,届时诚邀您的莅临。跨越三季来找你,只为与你一见倾心,水孩儿童装与你相约12月。

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团化、专业化的童装企业。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研发、供应链管理和销售。目前,嘉曼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数百家童装专店、专柜。

作为专业的品牌童装实体,公司于1995年创立了自有品牌“水孩儿”,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化童装品牌,“水孩儿”自创立以来以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口碑。公司还拥有HUSH PUPPIES KIDS和HAZZYS的经营授权以及诸如KENZO、FENDI、ARMANI JUNIOR和HUGO BOSS等数个国际品牌童装的中国代理权。这些品牌分别在高端、中高端市场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2020秋装新品发布会让时尚先行,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同时也欢迎家人们回家。

  • 举办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19日
  • 举办地址:
  • 北京石景山区盛景国际B座12层
水孩儿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