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宝宝的时尚经 棣仔给你穿搭灵感

很多宝妈都会觉得小男孩的服装比较局限,不像小女孩一样款式多风格也多。说到小男孩的穿搭除了必要的冬季保暖夏季两双以外,怎么穿出有型和帅气也非常重要哦。男宝宝当然也要帅气好看,这样带出门也能吸引回头率和目光,身为家长也是满满的骄傲感。棣仔童装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棣仔这几款超酷十足的小男孩穿搭怎么样吧!

秋季一款简单的外套保暖御寒的同时又非常有气质,这款外套采用拼接印花元素,彩色的几何元素更显时尚高级。花不达标的外热爱解压包三姑,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厚实的面料保暖又潮酷范十足。搭配一款白色打底T恤更显清新十足。牛仔裤的搭配率性自然,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潮酷十足,赶紧给自己的宝贝准备起来吧!

这款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衣身的印花元素高级又时尚满满。经典的小立领设计简单时尚,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衬衫的高级。搭配一款浅蓝色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气质。一款正红色帆布鞋的搭配使整体色彩上更趋于饱和,轻松穿出超酷十足的范儿!

这款外套采用经典不过时的格纹设计,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时尚的绿色,拼接感的时尚又率性十足。这款外套款式简单大气,厚实的面料穿上身保暖又舒适十足。搭配一款白色打底衫即可。拼接牛仔裤的搭配和上衣很好的相搭配,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腿型,厚实的面料保暖又经穿,搭配一款白色运动鞋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气质范!

更多童装款式,关注棣仔童装品牌!

棣仔 )
标签:男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