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温柔的小女孩穿搭 赶紧学起来吧

秋季这样美好的季节,一定要给你们的女宝宝准备美美的秋服哦。小女孩也有一颗爱美之心,时尚气质的穿搭能够很好的提升小女孩的自信,让你的小女孩与众不同。棣仔童装款式新颖时尚,紧跟时尚潮流趋势,让你的小宝贝轻松穿出高级时尚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童装搭配怎么样吧!

套装简单好穿轻松省去了搭配的烦恼,可以说是宝妈们的心头爱了。这款毛衣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这款毛衣针织半身裙款式简单大气,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这款套装的高级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舒适。上身高领毛衣保暖又时尚,印花元素又增加了几分小趣味。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半身裙简单好穿,搭配不同的上衣会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百褶的设计甜美又可爱,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采用反光绒面面料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上身搭配一款白色卫衣,胸前的印花元素时尚又趣味十足,简单大气的款式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搭配可爱又时尚哦!

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棣仔童装品牌!

棣仔 )
标签:女童装 女童装外套 女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