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童装

秋日是一个可以尽情蜷缩在毛衣、外套中的美好季节。对于小女孩的穿搭也有了很多的选择性,秋天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宝妈们给自己衣橱换新的同时不要忽略小宝贝哦。秋日流行到不管是各种缤纷的色彩还是印花的趣味图案都非常流行,温柔又甜美轻松打造潮流范十足的女宝哦!棣仔童装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棣仔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这款杏色欧根纱网纱裙满满的温柔可爱的气息,这款欧根纱连衣裙采用拼接感的设计,高级又时尚。上身经典格纹元素的拼接经典不过时。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连衣裙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白色高领毛衣打底温暖又轻松穿出时尚感。搭配一款棕色靴子简单又高级,赶紧给自己的小宝贝准备起来吧!

这款阔腿裤采用黑色牛仔的材质,宽松的版型轻松修饰腿型,高腰的设计又能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款粉色牛仔外套,简单大气的款式更显利落干脆。搭配一款小白鞋,粉色的袜子和衣服的颜色相搭配使整体更偏向和谐。这样一套时尚率性的搭配是今年秋季比较流行的款式哦!

穿风衣不仅是女人的特权,也是小女孩的显气质的神器哦!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浅咖色,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短款的版型更能轻松穿出气质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黑色打底即可。下身一款绿色阔腿裤的搭配,使整体色彩更丰富,轻松穿出时尚气质!

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棣仔童装品牌!

棣仔 )
标签:秋冬新款童装 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