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内衣怎么样 教你正确挑选好内衣

内衣是女人的第二道肌肤,很多人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都不太注意,其实选错内衣对自己的身体伤害巨大,一款好的内衣不仅穿着舒适还会使整个人都彰显无限魅力,尽显好自信!闺秘内衣款式新颖时尚,内衣品质好,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闺秘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每个女生都需要拥有一款正红色内衣。正红色艳丽张扬又代表着好运。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浪漫精致的蕾丝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魅力。接近全包的杯型做了拼接网面的设计更增加了几分小性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内衣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浅绿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这样一款精致舒适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闺秘内衣品牌!

闺秘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