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建怎么穿 我爱巧克力女装给你穿搭灵感

公司团建是管理者经常组织的打造团聚力的活动,对女生来说一次团建活动也是展现自我魅力的好时候。女生穿搭的要考虑实际的情况,像是团建的活动穿太过淑女的正装肯定是不合适的,团建的时候休闲时尚的穿搭既舒适又不失气质感哦。接下来随小编提起看一下我爱巧克力这几款气质的穿搭怎么样吧!

针织开衫是女生秋季的必备单品,这款针织开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米色,衣身的姜黄色的线条感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开衫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黄色卫衣达成颜色上的和谐。一款宽松牛仔裤的搭配更显高级时尚,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套装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能很好的省去了穿搭的烦恼。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运动套装衣身采用英文字母的元素满满的时尚感。上衣的色彩拼接非常有设计感。裤子的版型休闲又款式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套装轻松穿出休闲时尚感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我爱巧克力女装品牌!

我爱巧克力 )
标签:女装时尚搭配 流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