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也要时尚又温柔 秋季甜美童装搭配看这里

爱美的孩子走到哪里都是备受瞩目的焦点,孩子的穿着打扮其实是获得自信心和认同感的一种方式,由此会自我确定并且探索个体的发展。小女孩穿搭要温柔也要时尚,Timi kids童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Timi kids这几款童装搭配怎么样吧!

这款T恤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枚红色,枚红色是非常有特点的颜色。这款长版T恤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圆领设计,胸前的猫咪印花元素满满的童趣感。衣摆的不规则感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牛仔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学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套装是宝妈们的心头爱,简单时尚又能很好的省去穿搭的烦恼。这款套装上衣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大气的灰色满满的时尚感。这款上衣马甲的款式搭配一款白色娃娃领白衬衫更显时候是哪个。下身格纹西装裤的搭配轻松穿出时尚感。这样一套温柔的搭配赶紧给小宝贝准备起来吧!

更多童装款式,关注Timi kids童装品牌!

Timi Kids )
标签:女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