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产生副乳 教你正确挑选内衣

很多女生都会有产生副乳的烦恼,内衣挑选的不正确往往会导致胸部副乳的产生。挑选内衣除了尺寸、面料需要注意以外,购买内衣要选择合适的侧翼,以及高低合适的夹弯位。这样可以避免腋下赘肉脂肪向上跑,配合合适宽度的侧翼,能够更好地起到侧收副乳和集中收拢胸型的穿戴效果。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伊美丽人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黑色和裸色的拼接,满满的时尚感。这款内衣的杯面比较光滑,拼接蕾丝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内衣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内衣的高级质感。较挺的杯型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带给你完美的体验感。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大气的灰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早秋这样一款性感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伊美丽人内衣品牌!

伊美丽人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