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经典色系 初冬让你的造型更具高级感

经典的事物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于经典的事物抱有独有的情怀,经典的事物有其存在的价值。经典的影视作品、经典的服饰、经典色系,在这个不断发展的时尚领域,还能够保持着热度。经典色系耐看,好驾驭。例格女装品牌带你玩转经典色系,初冬让你的造型更具高级感。具体穿搭跟着例格女装品牌来看下!

经典的黑白灰色系,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单品之中,纯净的白色、酷感的黑色、低调的灰色,让造型更具韵味。初冬针织单品运用频率高,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低调,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选择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搭配一双黑色尖头短靴,增强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高级时髦的初冬穿搭!

大衣在冬季出镜率高,大衣既保暖又能够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经典配色有设计感的大衣。例格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拼接大衣,运用了经典的黑白色调,酷感的纯黑色系与经典的黑白格子元素碰撞在一起,穿搭起来时髦有个性,剪裁利落大方有质感。内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显瘦耐看。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时髦有范。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白色调的宽檐帽,摩登时髦,打造出了时髦高级的初冬造型!

玩转经典色系,打造高级感初冬造型,展现服饰魅力!更多品质女装搭配,尽在例格女装品牌!

例格 )
标签:品牌女装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