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半身裙怎么搭配 教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秋季天气温度下降,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怎么穿气质又不落俗。其实一款半身裙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曼娅奴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曼娅奴这几款气质的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这款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纤细腰身的同时非常显瘦。这款半身裙材质高级,裙尾开叉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卫衣休闲又时尚,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半身裙采用黑底碎花的设计,碎花满满的温柔范。这款半身裙款式简单大气,上身搭配一款毛衣更显温柔。这款正红色毛衣颜色艳丽,款式简单大气。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毛衣面料温柔又时尚。这样一套高级时尚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曼娅奴女装品牌!

曼娅奴 )
标签: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