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创业的好项目有哪些 一万元创业要怎么做

创业成为了这个时代最热门的话题,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虽然变的越来越好,但是低工资高物价,让人倍感压力,很多人开始走向了创业之路。 创业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你需要去发现商机,去花时间去考察,去寻找好项目,这样创业之路上才会更容易一些。那么一万元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可以选择呢?一万元创业要怎么做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特色小吃部

吃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件事情,如果你对你的厨艺还比较满意的,你可以在闹市区开一家比较有特色的小吃部或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

2、居家型创业

你想要创业更省钱的话,那么你可以在家里创业,这样可以剩下店面的租金费用,而且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只要1万元就可以在家创业的行业,但是在家里创业一定要有特色,比如说你可以做你擅长的或是熟悉的,比如说你是美工,你可以接一些单子在家里做,这种创业方式最主要的限制,就是青年一定要有足够的专业能力或技术,如从事文字翻译者,其外语能力一定要好。

3、花艺培训班

如果你比较喜欢花也比较会插花,那么你可以开一家花艺培训,选择办公的地点也可以在家里也可以和花店搞合作,面对的人群是都市白领或是宝妈们,这样休闲方式,还是很受她们的青睐的,并且插画不仅把它作为一种休闲,一旦失业,也可作为一种创业的技能哦!

4、卖库存

卖库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去一些库存市场淘一些比较便宜的衣服,童装、女装、男装老年装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价格低,款式能够过的去,质量还可以,放在批发网上或是在夜市上销售,绝对好卖哦!

下面小编提醒大家,小本创业想要赚钱快,还要注意一下几点;

1、不宣传,坐等生意上门,现在做生意已不像以前的计划经济,独此一家,货源少,爱买不买。现在商品更新快,种类多,如果不做好各种渠道宣传,让买家了解最新产品,很容易就会被别人抢占先机,而生意越做越差。

2、胆子小,错失良机,俗话说的好,机遇和胆量是并存的,如果没有大胆心细,观察市场,以何来良机?这些年来各种新鲜事物,做的好的大多是最开始就走在前面的,只有大胆的投入,才能更好赚钱。

3、跟风从众心理,总是有人觉得别人干什么生意我也做什么生意,别人能赚钱我做同样的生意也能赚钱,可是市场总会饱合的,这样没有新意的生意模式总是立于被人选择之地,处境可想而知有多难。

4、眼高手低,总是觉得小本创业赚不了大钱,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本钱也不是富二代还是现实点,从小做起,慢慢积累,慢慢扩大规模,成功也是一步步出来的。
但是小本创业但是也要注意有计划做好资金规划,这样才不会有大问题出现,小编在次祝愿大家创业都能够成功!

标签:开店创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