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孩适合戴什么毛衣 适合圆脸女孩的帽子集合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当你穿上厚厚的棉服低于严寒时,也不要忘记给你的脑袋也准备一顶好看的帽子来度过寒冬哦!

帽子和衣服一样也要挑人,挑脸型,尤其是圆脸,对帽子的形状还是蛮挑剔的,如果选择的帽子不合适,不仅不会起到修饰效果,甚至让圆脸更加明显,那么圆脸女孩戴什么帽子比较合适呢?

1、礼帽

圆脸女孩戴上礼帽戴后,配合长发造型,能去到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脸圆也不会显的辣么明显了哦!

2、渔夫帽

圆脸的特征就是轮廓线圆润感,下巴和脸颌骨之间线条圆润。圆脸显得可爱年轻,但也会稍显不成熟。非常时候佩戴渔夫帽!渔夫帽,近两年很流行的渔夫帽,因为整体形状跟太阳帽很像,因此对圆脸也比较友好的,但是选择的时候帽檐尽量选择平一点大一点的这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不要戴那种帽檐下垂收缩,会更显脸圆哦!

3、贝雷帽

一般喜欢贝雷帽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胖脸,因为贝雷帽很容易穿搭出风格是其一,其二就是会盖着一部分额头,并不是为了显脸小,而是更加突出可爱~另外,如果你是有刘海的发型,其实贝雷帽是蛮合适的,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刘海与帽子相互配合,不仅显的很优雅,同时又瞬间瘦脸。

4、海军帽

海军帽在秀场上的出现频率算是相当高了,也成为了很多大牌秀上不可缺少的配饰之一。对于圆脸女孩来说,海军帽对其也非常的友好,长长的鸭舌帽檐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女孩,佩戴起来都非常的显气质。

淘宝 )
标签:贝雷帽 帽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