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可以穿内衣吗?

当我们睡觉的时候最好还是脱下胸罩比较好,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并且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研究表明,一天戴胸罩超过12个小时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如果在睡觉的时候还带着胸罩,那么我们的乳房一整天没有得到释放的机会,那么就很容易影响我们的乳房健康。苏内之家内衣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紫色,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加宽的肩带,提升穿着舒适感,早秋赶紧准备起来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深蓝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有比较好的聚拢效果。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苏内之家内衣品牌!

苏内之家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