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是什么颜色 藏青色冬日女装搭配技巧

什么是藏青色?藏青色,也可以叫深蓝、藏蓝,颜色上和黑色有些类似,所以藏青色也有和黑色一样显瘦、百搭的功能,但是藏蓝色多了一抹蓝色的调调,同事也保留了黑色的酷劲,多了几分优雅的气息。在冬日里,藏青色绝对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颜色之一。

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藏青色女装单品怎么搭配好看呢?搭配上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藏青色的半身裙是秋冬季节里非常百搭耐看的一款,深受大家的喜欢。上图这条藏青色的高压包臀裙,融入卡其色的船帆的印花设计,让这条包臀裙多了几分青春活力气息,避免了过于成熟和老气,搭配上卡其色的套头毛衣,一双驼色的小短靴,时尚感满满。

非常休闲舒适的这件藏青色套头卫衣,采用BF感的POLO衫拉链门襟的设计,增添了不少酷帅感,加上宽松的版型设计,包容性机枪。搭配上黑色的百褶针织半身裙,一双运动鞋,一款橄榄绿色的针织帽,时尚感爆棚。

淘宝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