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夜市地摊卖什么比较受女孩喜欢

现在的女孩都非常的独立,除了日常努力工作上班之外,很多人都会做副业,比如说去夜市摆地摊能够额外的多赚点外快,一个月下来,也能够拥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对于打算去夜市摆地摊的女孩们来说,其实还是有点没底,有点害怕,最主要的还是没有方向,不知道买什么比较受欢迎。其实在夜市上摆地摊卖东西,你要选定销售的人群,其实女人是最好的销售人群,你要住在女人喜欢的东西卖,这样才能给有销量。那么女孩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呢?夜市地摊卖什么比较受女孩们的喜欢呢? 

1、时尚女装

女孩对衣服的需要量是非常的大,无论在什么季节,女孩们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就算再贵也会剁手。但是在夜市上销售衣服,首先你的衣服款式要足够时尚,有亮点,有潮流感,但是价格一定要大众不能太贵,因为很多逛夜市的女孩都是出来玩玩,没有特别强买衣服的目的性,可是他们看见喜欢的衣服,价格便宜,就算衣服再多也会买。

在夜市上卖衣服,最好拿均码,因为码数太多就容易挤压库存哦!

2、潮流饰品

女孩们对时尚好看的东西都是没有抵抗力的,像是饰品虽然可有可无,但是因为价格便宜,很多女孩们在逛夜市时看见了也会买点。你所进的饰品款式要时尚,要多样,像是耳环、项链、戒指、手链等等,款式多样,多种选择。

3、打底袜、时尚的中筒袜

尤其是在冬天里,打底袜的销量绝对是能够上排行榜,因为它是女孩保暖变美的必须品。所以女孩们想去夜市摆地摊卖打底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选择,打底袜可以现在一些当下的潮流款,品质稍微好些,价格比市面低点,顺带可以销售一些比较潮流的中筒袜,也是非常赚钱的项目哦!

每一个不怕麻烦的人,都值得被生活善待!所以女孩们,加油吧!

标签:新手进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