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搭配什么裤子才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衬衣

衬衫怎么搭配好看?作为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衬衫肯定是人手几件的。我们都知道衬衣是很百搭的,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为什么看那些时尚达人穿衬衣就那么好看呢?究竟衬衣可以怎么搭配,搭配什么裤子会更好看呢?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衬衣的经典搭配。

很多人都知道,衬衣是很经典的可以一衣多穿的单品,但是你知道吗?近几年又流行一种新的时尚搭配,就是关于衬衣的,那就是里面搭配高领,这件蓝色的条纹的衬衣非常的好看,浅蓝色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里面是一件白色的高领内搭,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下面是一条卡其色的萝卜裤,休闲又很显气质。

这件上衣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衬衣的设计,只是面料和设计看起来有点类似,但是却不能阻挡它的好看,浅蓝色的配色让人有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下面搭配的也是一条复古蓝色的牛仔裤,这身搭配真的好看又修身,非常显瘦,也非常显高。

NONO )
标签:衬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