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用黄色单品给女宝宝打造活力造型 水孩儿为你支招

时尚圈包含了很多的流行单品,款式不一,风格迥异,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让大家能够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尽显服饰魅力。不同色系的单品在视觉上能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现在家长也乐于为孩子们装扮,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冬日萧瑟寒冷,宝妈可以尝试为孩子们打造一身活力的造型。家长可以尝试运用黄色单品为女宝宝打造活力造型,具体搭配跟着水孩儿童装品牌来看下!

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连帽休闲外套,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没有过多的装饰更为简约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条格纹连衣裙,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女宝宝俏皮时尚,与格纹连衣裙叠穿起来有层次感,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活力俏皮的时髦女童穿搭!

针织单品在秋冬时节运用频率高,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针织衫,颜色亮眼显白有活力,增添了卡通小鹿图案女宝宝穿起来更具可爱感。下身搭配一条绿色的半身短裙,颜色出挑,穿起来俏皮可爱,丰富了造型的色彩,避免单调,打造出了活力俏皮的女童造型!

get活力女童穿搭技巧,提升孩子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水孩儿童装品牌!

水孩儿 )
标签:品牌童装 黄色单品搭配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