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块钱能够创业做生意吗? 一万块创业可以做哪些生意

一万块能够干什么?现在的物价上涨,一万块钱能够买到的东西也是越来越少,存在银行一年下来几乎看不到什么利息,这时候还不如拿出来创业拼一把更适合,万一你成功了呢?其实现在一万块钱不算什么大钱,就算创业亏了这一万块钱,也能够马上赚回来,所以现在更多的人会比较青睐这种小成本的投资创业。那么一万块投资创业可以做什么呢?一万块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倒卖库存

很多人就是靠倒卖库存发家,虽然他看起来不是特别的高端大气的创业项目,但是是实实在在能够赚取的项目。如果你想要从事倒卖库存这个行业,那么你就需要考察一下,多走走库存市场,多了解库存行业的走向,同时也要寻找一些比较热门的单品倒卖。倒卖库存前期你不用拿太多单品,一万内的单品,可以联系一下拼多多卖家或是淘宝卖家,当然怕销售不去可以去夜市上卖,便宜卖生意还是非常不错的。前期就保持那种少赚钱的心态,后面利润好了自然就做的好了。

2、包包

一万块钱,其实你想要创业,那么你首先要考虑你的从事方向以及消费群体。如果你的群是女性,那么你可以卖一些当下潮流的单品,比如说包包。相比女装,包包更不怕库存一些,而且包包你可以不用分大小码什么的,只要把款式拿好看了,价格质量也比较亲民销量自然也会好。

3、饰品

一万块钱可以卖什么?其实饰品是非常好的选择。饰品批发的价格很低,你如果是前期试水销售,那么还不用花一万块钱就能够经营起来。而且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有人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只是行动者寥寥。年轻人创业不易,低风险创业并不是一句空话。它有思路、有方法。这些方法和思路,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用起来,相信你一定会有所结果。

标签:开店创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